4.07.2011

三個人,永遠不對稱。

腦子里...全都是你
我的視線從不離開過你 =)


蠢蛋~我好愛你 xD


我就愛大聲的說我是愛你的
蠢蛋 我好想念你 :(
我要你每天都唱歌給我聽,即使多難聽的都好。
我還是很喜歡 =]


我愛你~我好愛你 


我喜歡現在和你的關係;我寧可我們一直都只是朋友
你曾問我~怎麼每次都不主動信息你?都要讓你信息我先
我害怕信息你,你不回我。
我害怕讓你知道、我還是很在乎你


蠢蛋嗯,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=]














告訴我;你是愛我的 ^_____^
告訴我;我並不是自作多情

你對我的承諾、你做到了 
只要見到你,我就很開心。
不必要絞盡腦汁的想辦法讓我開心

你總喜歡取笑我哭的那刻,你愛說我哭得好像寶寶
只怪我的哭相被你看到了、讓你有藉口的笑我
我不喜歡被你笑 :)
與你同行 我竟把自己當做是男生了
你總愛搭我的肩膀安慰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