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3.2011

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:)

最近蛤
都只顧著讀書 ==

破產了,沒的出街 xDD


最近,我愛上了 奸笑
哇咔咔
我要讓你想念我的笑聲  =]
呼呼



我想念你的微笑,很燦爛
讓我再多看幾眼就很足夠 :))


別躲我 =]
我就是愛色迷迷的望著你那笑容



有的時候、還真覺得網友比真實朋友好多了
至少,網友不會有怨恨

越不瞭解的朋友,我越喜歡說話
瞭解我的、往往都會討厭我
其實你是在說我出賣你些什麽呢?
我很有興趣聽  :))
說我出賣你,也許只是個藉口叭

你只想用這藉口甩開我,實現你對你哥的諾言叭
沒關係,你不要當我是你朋友
你能不要當,拜託以後你不要再別人面前總說我的不是。

你擔心你學校沒有朋友
我不會和你搶,我也沒想過要搶你朋友






對我不好的,我都放棄 ♥
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