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2.2011

純粹想讓你知道

之前嗄,就對你沒什麼好感
可能就知道你以前的事情叭
慢慢也接受了  你也變了

曾經~
很放肆的在你面前哭泣
也在你面前裝過不少的傻樣
很失態的做過不少事情
知道我不少的秘密

那也是 笨 所謂的 曾經
不在乎了

在你沒有朋友的時候
我一樣不聽別人說的幫你
你要我去找你,我有說不找嗎?
就算再危險,我也硬著頭皮11點多走去找你
你告訴我有重要事
挺重要的嘛 = = 你很好意思
要我那麼晚去找你陪你聊天

12點多麥不是要我自己回家
我利用你,你有什麽能被我利用?
我在你身上只有我吃虧,從來沒在你身上得過些什麽好處

我沒有遷就你很多嗎?
你說要飛車,我有說不願意嗎?
你叫我不要去讀,我也一樣不去讀

雯叫我生日一定要去學校,她有驚喜給我
你不讀,也叫我不讀
你說過~
你遲點再給驚喜我

我的海綿寶寶公仔也只是希望
我也就算了,我沒跟你計較

在人家家玩電腦也該有點分寸叭
不要說你不知道時間,就算不知道
也不要玩到那麼過分
我說過~電腦不是我的
讓你玩都算好了,你還要求什麽?

我不是你的誰,不需要包你滿意的嗄
也該想想叭
我的spaghetti不好吃,你可以不用搶來吃
吃了又批評我煮的不好吃,你搶來吃幹嘛?

既然、你說出口不當我是姐妹
我不必抓破臉皮去當你是姐妹
還能當朋友xDDDD